公安要闻
汾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多种形式开展禁毒警示片《与死神共舞》宣传播放工作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3/3/29 18:40:21
      上级公安机关禁毒部门安排部署组织播放禁毒警示片《与死神共舞》的工作后,汾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片的宣传播放工作。

   一是利用互联网进行宣传播放。针对现代信息化社会这一特点,禁毒大队民警将宣传片上传至互联网,在腾讯网、新浪网、汾阳公安微博、汾阳贴吧进行宣传播放,受到广大网民的关注。

   二是利用室外宣传屏进行宣传播放。针对汾阳医院人流密集这一特点,我局禁毒大队民警与汾阳医院联系,在汾阳医院大型室外宣传屏上进行播放,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三是深入学校组织学生观看。针对青少年这一易染毒群体,禁毒大队民警深入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组织学生进行观看,真实的案例,毒品造成的严重危害后果,便广大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通过一系列,多方位的禁毒宣传,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夯实了禁毒群众基础,提高了禁毒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