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柳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殊荣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3/4/3 9:23:1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3月中华全国总工会对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进行了表彰,柳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殊荣。

在上级业务部门和柳林县公安局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指挥中心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在树立自身形象服务救助群众、宣传教育、预防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及处置重大突发事件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指挥中心现有的20名在岗民警中有14名女性,占总人数的70%,是一支巾帼不让须眉、极富战斗力的队伍。从成立至今,这支以女性为主体的队伍,共接警847524起,无一起投诉。指挥中心从提高全体民警的综合素质入手,将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与实际接处警工作有机结合,持之以恒地抓好服务文化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与信赖,先后荣获了“阳光警队”、执法为民先进集体创先争优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青年文明号”和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多次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表扬信,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女职工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