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安林在柳林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16/6/17 14:45:22

 

    6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安林,轻车简从,先后深入柳林县公安局穆村派出所、柳林镇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指挥中心、网安大队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基层民警。柳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柳林县公安局穆村派出所、柳林镇派出所,李安林实地查看了值班室、办案区、户籍室、民警宿舍、餐厅等场所,认真检查了办案区使用管理、台账登记、身份证发放、内务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辖区治安、巡逻防控、社区警务以及队伍建设情况。他要求,公安机关派出所要严格按照“五个一律”要求,切实规范办案区使用和台账登记,做到严格规范执法

 

   李安林强调,作为基层一线部门和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派出所要在抓好民警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好接处警工作培训,进一步提升民警整体素质。要努力延伸服务触角,对长期积压未领取的各类证照要主动送证上门,提高服务质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柳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李安林实地查看了办案区、办公区、特警装备区,听取了巡特警大队整体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简要汇报,观看了“特警五项训练”表演,对柳林巡特警大队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柳林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是全市巡特警队伍的“品牌”队伍,是柳林县巡逻防范、维稳处突、快速处警的“拳头”力量,要求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这一核心使命,继续在队伍建设中强素质,在执勤保卫中树形象,在抢险救灾中显身手,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随后,李安林又实地参观了指挥大厅、网络信息监控中心、攻防实验室、侦控中心等办公场所,并与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