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汾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贩毒案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3/3/21 9:50:16

自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以来,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和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汾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开展工作,2013312日,在汾阳市冀村成功抓获一名贩卖毒品土制海洛因人员,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20133月份以来,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个名叫赖子(化名)的人有向我市吸毒人员贩卖毒品土制海洛因的嫌疑。禁毒大队民警经过分析研判、秘密调查,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及贩卖情况。经过连日跟踪、蹲点守候,摸清了犯罪嫌疑人活动规律。紧接着,接到特情报告,犯罪嫌疑人再次来汾阳市冀村贩卖毒品,禁毒大队民警立即布控,在刑警二中队民警的配合下,在汾阳市冀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对其多次贩卖毒品土制海洛因给汾阳吸毒人员的事实供认不讳。

现李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