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省长助理、公安厅长刘杰一行莅临临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临县公安局    时间:2013/5/10 9:29:58

201359日上午,天晴云淡,省长助理、公安厅长刘杰一行先后深入临县公安局白文派出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双千固基”指挥部以及便民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临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在会议室一起座谈。

在白文派出所,刘杰厅长对该所的所容所貌、环境卫生给予充分肯定,对该所办案区布局、设备摆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该所的人员结构以及辖区基本情况,当得知该所有4名民警,管辖5万人后,他勉励该所全体民警要克服困难,认真工作,维护一方平安稳定。

在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刘杰厅长对该队的办公住宿环境、警用设备等硬件条件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该队民警紧紧围绕“保畅通、保安全、促发展”这条主线,履行好职责,站好岗。

在“双千固基”工程指挥部,刘杰厅长对临县公安局的大投入、大收效十分欣喜,希望临县公安局继续依托“双千固基”工程做强做好社区警务工作,争创吕梁、乃至全省社区警务工作排头兵。

在便民服务大厅,刘杰厅长亲自演示便民服务在线,对临县公安局下一步便民服务工作提出“加大宣传力度,拓展群众知晓率,发挥便民服务主动性”三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