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柳林公安局刑警大队荣获“全省优秀公安机关基层单位”殊荣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3/5/17 10:15:09

2012年以来,柳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上级公安部门及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出色的完成了上级部门及党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柳林公安局刑警大队全年共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团伙38个、169人、115案。

一年来,刑警大队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坚持以“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工作方针,以“破大案、追逃犯、打团伙”为主攻方向,以组织各项专项斗争为作战方略,以维护全县稳定为己任,闻警而动,顽强攻坚,所向披靡,做到了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充分履行了刑侦部门促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的职能作用,得到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领导及上级公安部门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称赞。

4月份省公安厅召开的表彰大会上,总结表彰了2012年全省公安机关“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柳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