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交口县双池派出所以深入推进“五个一”活动为抓手“三下功”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13/5/22 10:37:05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 “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近日,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认真学习了“五个一”理论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次学习活动为抓手,“三下功”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工作,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一是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提升民警整体素质。以学习“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核心内容,认真组织全所民警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全体民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整体素质。

二是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改进提升工作作风。以贯彻“十八大”,开展“五个一”活动为主题,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思想作风、生活作风。努力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

三是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本职工作。以新时期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需求、新期盼为工作努力方向,高起点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切实将基层基础工作、实名制登记工作、重点人口管控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抓牢、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