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汾阳市公安局阳城派出所户籍大厅开展春节期间便民送温暖活动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4/2/18 16:28:4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印发<关于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三转变三服务三提升”民生警务实践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转观念、强作风、送服务、树形象的民生警务、亲民公安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汾阳市公安局阳城派出所本着服务群众的理念,户籍大厅在春节期间为群众开展各项便民服务,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灵活的工作方式为辖区群众带去了温暖。

春节期间,阳城派出所户籍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为本辖区回家过节探亲的外出人员和平时学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办理户籍和“两证”业务的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同时为确保受理信息准确无误、及时上传,民警对每一位办理人员的信息都进行了仔细核对,在提高办证率的同时也方便了群众,受到了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