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公安局治安二中队对柳林县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4/3/10 13:07:06
 

2014年3月7日,柳林县公安局治安二中队为了不断强化对全县行业场所的管控能力,组织民警对全县行业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分别对旅店的如实登记、信息采集、数据上传等情况做了随机抽查,并对旅店从业人员登记薄、住宿人员登记薄、电子登记等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依据旅店业管理实际情况对安全措施落实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娱乐场所的治安信息系统、安全巡查记录等有关手续中存在问题当场提出,并以书面形式责令限期整改,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共检查旅馆单位50家、娱乐场所6家,对消防设施未年检的2家娱乐场所责令停业整顿,限期整改,查封两家无证经营的娱乐场所。并对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住宿信息的5家旅馆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净化了行业场所治安环境,极大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