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中阳县公安局通过“警营开放日”活动,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中阳县公安局    时间:2014/5/13 17:10:38

   5月4,中阳县公安局采取请进来的方式,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走进警营、评议警营,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展示公安风貌,树立了公安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活动共邀请了政风行风监督员、离退休老干部、企事业代表、服务对象、普通群众、老上访户、曾被打击处理过的人员等社会各界约3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全局所有内设机构面向群众开放,包括:派出所、看守所、交通、消防、刑侦、防暴、出入境、禁毒等警种的窗口单位。活动中,社会各界群众走进警营,听取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评议公安工作,参观了警营建设、警械装备和警营文化成果,观摩了防暴队员的警棍、防暴盾牌组合演练。
    社会各界群众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对公安机关日常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全新的了解,深切感受到民警工作的艰辛。同时也对公安机关真诚纳谏,切实为群众服务的决心表示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