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整治网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5/2/4 16:37:53

为切实落实网吧实名登记制度,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在网吧发生,23日,柳林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整治网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柳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长总结了当前柳林县网吧存在的主要问题,带领网吧业主学习了《柳林县公安局整治网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并与各网吧业主签订了《整治网吧专项行动责任书》,进一步明确网吧业主在网吧实名制登记管理工作中的责任。 

柳林县公安局副局长就全面抓好此次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网安大队要坚持服务与管理并举,加强与网吧业主的交流、合作,确保把网吧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彻底;网吧业主要增强守法经营意识,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理解公安机关并配合搞好网吧安全管理工作;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重拳出击,铁腕整治,抓好重点时段的检查和监管,通过专项整治推动柳林县网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