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公安局局长助理、工会主席组织民警到兄弟单位参观学习拘留所管理工作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5/4/3 11:37:40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山西省公安厅关于拘留所“三项重点工作”要求,借鉴兄弟单位监所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327,柳林县公安局局长助理、工会主席带领拘留所全体民警到原平市拘留所参观学习拘留所管理工作。

期间,每到一处,每到一个岗位,原平市拘留所所长都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参观人员听取了兄弟单位领导对拘所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机制创新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就拘留所日常管理、重点人员教育、勤务建设以及对拘留所在新形势下的监管工作、规范执法、在拘人员合法权益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参观民警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目标。柳林县公安局局长助理、工会主席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对照兄弟单位工作中的突出亮点,参考其软硬件建设及日常管理工作,指导自身的改建和管理工作,以“三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扎实推动各项监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流程化,开创拘留所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