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柳林县公安局第三届乒乓球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5/4/17 16:06:32

 

4月17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人民警察之歌》声中,柳林县公安局第三届兵乓球运动会在柳林县公安局警体健身训练室隆重开幕。本次比赛设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共21支代表队134名运动员参赛

整个比赛紧张有序,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们沉着冷静、逐对厮杀,奋勇拼搏,每分必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419日,经过三个阶段近400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柳林县公安局第三届乒乓球运动会落下帷幕。柳林县公安局局长及其他班子成员为获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希望大家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体会公安精神的深刻内涵,持续强化公安民警的核心价值观;希望大家以这种超越自我、勇争一流、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动力,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希望大家把赛场上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化作一种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全局整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切实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