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15/10/29 10:06:25

 

为进一步加大电信诈骗防范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强大声势,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骗能力和防骗意识,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多发势头,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在辖区组织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20151027上午,利用赶集日人员密集的特点,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民警到街上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知识及防范措施,详细讲解常见电信诈骗方法及预防方法,针对以冒充熟人、中奖、电话欠费、假冒汇款或催还借款、贷款名义等诈骗方式,举实际案例,告诫群众不能因贪小便宜而上当受骗。

此次专项宣传活动,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共接受现场咨询讲解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