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柳林县安委办深入柳林县公安局民爆大队就全年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5/11/20 8:26:17
           为认真落实柳林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强化安全监管工作,提高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有效防范和控制安全生产事故,柳林县安监局副局长一行三人代表柳林县安委会来柳林县公安局民爆大队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期间,督导组根据柳林县政府年初制定的《2015年度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和工作目标考核内容》提出的具体要求,对柳林县公安局民爆物品的安全监管、组织领导、基础建设、监督检查、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逐条逐项、全面细致的检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柳林县公安局在民爆物品动态监管、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安全培训、运输管理及专项整治等方面的成绩,希望柳林县公安局民爆大队能再接再厉,统筹监管。迎接吕梁市安委办年度的检查工作,同时深入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增强工作部署的预见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