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新年第一天临县交警大队林家坪中队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临县公安局    时间:2016/1/7 9:21:01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强化对企业源头安全监管,2016年元旦当天,临县交警大队林家坪中队放弃节假日休息,组织中队民警深入辖区中石油奥瑞安国际能源有限公司临县项目部,为该公司30余名驾驶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在中石油奥瑞安国际能源有限公司临县项目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民警们就临县的交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民警向现场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新交规等宣传资料,强调安全及相关注意事项,教育驾驶员严禁使用存在安全隐患车辆上路行驶,要求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经常检查车辆的制动、灯光等安全设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开快车、不开疲劳车、不闯红灯、不乘超员车,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做守法遵纪的社会好公民。在此次活动中,林家坪中队还与该企业驾驶员签订了交通安全承诺书,企业负责人代表全体驾驶员表示,将严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摒弃各类交通陋习,坚决抵制各类危险驾驶行为,做文明人、开文明车,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活动现场获得了企业领导和司机们的热烈欢迎,并取得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效果。宣传活动结束后,林家坪中队民警又来到碛口景区,对客运车、旅游车进行了安全检查,以确保元旦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