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三措并举全面开展“三大战役”专项行动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16/7/7 16:13:52
 

“三大战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交口县公安局双池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三措并举全面开展打黑除恶、铲除黄赌毒、缉枪治爆“三大战役”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效果。

一、高度重视,明确方向,稳步推进“打黑除恶”。深刻领会“打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的原则,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牢把握斗争主动权,持续保持高压打击,广泛收集情报线索,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辖区的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目前,辖区未发现有涉黑涉案线索。

二、积极参战,创新举措,突出打击“黄赌毒”。该所针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典型特点,采取突击检查,对辖区宾馆旅店、娱乐场所等公共复杂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共查获赌博案件2起,抓获涉赌人员19名,卖淫嫖娼案1起,行政拘留2人,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

三、广泛宣传,深入排查,全民动员“缉枪治爆”。该所通过张贴公告、散发传单、制作版面等方式,借力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工具,广泛动员发动群众,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切实做到“全面覆盖,全面发动,尽收尽缴”,形成了浓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