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七一”演讲比赛
发布:岚县公安局    时间:2017/6/23 18:03:38

 

“七一”来临之际,岚县交警大队隆重举办“迎接十九大、交警保平安”暨“放歌七月、金盾生辉”演讲比赛,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县公安局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兰永健等13名选手登台一展风采。

619下午,交警大队六楼会议室济济一堂,正面悬挂着党旗。由大队长吕小唐领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13名选手悉数登台,以情感人、以形传神,用声情并茂的精彩讲演征服了每一位观众,演绎出人民公安交警用爱和责任书写人生、诗写警魂、报效党恩。《为了心中的那片警蓝》再现了曲折离奇的事故现场救援,让人荡气回肠;《在岗一分钟、奉献60秒》讲述了爱岗敬业的真情实感,催人泪下;《从容坚守、宣教最美》如涓涓细流,抚摸心灵;《为了路畅民安》讲述了交警夏天在风雨中沐浴,冬天在风雪中挺立,时时承受着尾气,处处充当着马路吸尘器的艰辛和付出,诠释着人民公安交警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忠于法律、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情怀。

县政法委副书记张永平对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县文联主席邸彦君、县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苏呈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兴旺等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演讲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降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