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柳林县公安局召开赃物返回大会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7/8/11 15:58:33

 

 

“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1+8+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柳林县公安局持续保持打击犯罪高压态势,针对近期城区摩托车连续失窃案件频发,加大打击力度,于715日破获一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89日,柳林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赃物返回大会,将此案中追回的被盗摩托车予以返还,辖区群众兴高采烈的从民警手中领回了被盗摩托车。

经查,713日晚21时左右,柳林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内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一个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民警立即上前将正在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刘某、王某当场抓获。经调取事发现场周边监控及走访调查和讯问,两名嫌疑人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破案后,为尽量挽回失主的经济损失,民警马不停蹄,继续开展追赃工作,经过不懈的努力,追回被盗摩托车7辆。在此次赃物认领大会上,共认领摩托车6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