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第四督查组深入吕梁市公安机关调研督导 “1+8”行动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17/9/12 16:50:41

 

97日至8日,由山西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李澍田率领的省厅第四督查组深入吕梁市公安机关调研督导 “1+8”行动,吕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安林陪同调研,市局在家局领导和“1+8”行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期间,李澍田一行先后深入交城、文水、汾阳、孝义公安基层单位督查指导“1+8”行动进展情况。在市局机关,李澍田一行现场观摩了全市公安机关1+8行动阶段性成果展版。随后,市局组织召开座谈会,李安林代表市局党委详细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1+8行动进展情况以及市局正在开展的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治理专项行动、营造“六最”环境行动计划和“千名民警访百企进千村入万户”等亮点工作。

李澍田充分肯定了吕梁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班子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1+8”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不仅目标明确、认识到位,而且精心部署、措施得力,整体工作全面推进,亮点纷呈、战果显著。他指出,当前是打赢十九大安保的决胜阶段,是最关键的时刻。全市公安机关要针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1+8行动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局的会议精神,继续发扬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工作斗志,继续深化开展八项重点专项行动,确保1+8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李安林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总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七个坚决防止发生”的工作目标,强化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紧紧抓住影响社会稳定的源头性、突出性问题,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强化打防管控措施,强力推进各类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全警全力、全力以赴,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