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岚县公安局组织赃款赃物返还仪式
发布:岚县公安局    时间:2017/9/14 10:10:18
 

为充分展示岚县公安局打击违法犯罪成果,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彰显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913日下午,我局在八楼会议室组织赃款赃物返还仪式,公安局局长、副局长、刑警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办公室主任以及受返还群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副局长介绍了赃款赃物返还基本情况;刑侦大队长宣布了赃款赃物返还决定;刑侦大队长、副大队长向受害人发还了赃款赃物;公安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并表示,十分高兴能够为群众挽回损失,警民之间本来就是鱼水关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公安的分内之责,只有得到人民群众认可和满意,才能不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四句话十六个字,同时也只有赢得群众支持,形成“一个好汉两个帮”的警民关系,才能使我们的社会治安环境更加稳定和谐,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才能不断上升。

最后,受返还群众向岚县公安局赠送了写有“秉公尽职、破案神速”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