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王学恩一行参观刘胡兰纪念馆 学习传承胡兰精神
发布:文水县公安局    时间:2017/9/27 9:22:36

9月15日,公安部一局二十六局副巡视员王学恩一行走进刘胡兰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学习传承胡兰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剑翀参加学习活动。

王学恩一行首先前往刘胡兰史绩陈列馆,听讲解、看展览,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的战斗历程,刘胡兰坚贞不屈、追求真理的高尚情操和不怕牺牲、勇于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个人。烈士墓前,王学恩一行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墓,以这种形式教育全体人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忠诚党的事业。

王学恩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可以让大家深刻体会胡兰精神的内涵,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极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奉献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了毛泽东同志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含义,以此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