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公安局变化可真大!”——记石楼县公安局2017年第二次警营开放日
发布:石楼县公安局    时间:2017/12/3 18:02:41







2017年11月30日是石楼县公安局2017年的第二次警营开放日。下午3时,这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那就是石楼县人大代表调研团。

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卫东一行人等先后参观了指挥中心、局办案区、消防大队、党员活动室、民警减压室和训练室;随后前往灵泉派出所、交警大队和看守所进行了调研;最后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警民恳谈会。

会上,代表们对近年来特别是新一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立以来,石楼公安在基层设施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班子凝聚力、队伍战斗力、执法公信力等方面的显著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

对于下一步的公安工作,代表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公安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执法办案理念,以案件质量、人民满意为办案宗旨,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工作思路,努力打造一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人民满意的人民公安队伍。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芝升表示:全体民警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负重前行;将代表们的嘱托和希望记住心上,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为石楼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文字、图片:田钛琦;编校:谢少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