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岚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岚县公安局    时间:2018/2/8 10:57:12

为全面总结2017年度公安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2月7日上午,岚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林同志,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民警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长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局长助理通报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针对考核中各单位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副局长通报了冬季严打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同志宣读了2017年度表彰决定授奖领导向19个先进集体和7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成书记高度肯定了2017年来岚县公安局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以谈心交流的方式同岚县公安局与会民警畅谈了过去一年来县综治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希望与所有为建设“平安、法制、文明、富裕”岚县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一起见证岚县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