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扫码领纸巾误把手机落下,离石公安巡特警热心捡起归还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8/8/16 10:01:44

“以后一定要细心,把随身物品保管好,千万别再因小失大了……”8月4日上午,离石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队员千叮咛万嘱咐,正在对一位市民开展安全教育。

原来,当日上午9时许,一中队队员步行巡逻至莲花池公园附近时,发现在一小卖部外面摆放的冰柜上放着一部手机,而不巧的是小卖部还未开门。在周边耐心等待无果后,队员便把手机代为保管继续打听,试图寻找手机主人。不一会,手机铃声响起,原来是心急如焚的失主打来了电话,称自己在小卖部附近扫码免费领取纸巾时一时大意,光顾着拿纸巾却把手机顺手放在了旁边冰柜上,在得知手机被巡逻队员保管后,失主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后,失主赶到队员所在地址拿回了手机,对巡逻队员心系群众、避免群众财产损失的行为连连称赞。“多亏碰到了你们这些热心民警,帮我把手机保管起来,要不然早被‘有心人’拿走了,真是太谢谢了!”

离石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扫码领取纸巾固然实惠方便,但是在领取时务必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避免因小失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