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中阳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处卖淫嫖娼窝点
发布:中阳县公安局    时间:2018/9/6 9:39:04

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中阳县公安局集中整治隐藏在娱乐服务场所内的卖淫嫖娼、赌博和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及背后的黑恶势力,坚决遏制“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发展蔓延,于8月30日成功捣毁一处隐藏在足疗按摩店内的卖淫嫖娼窝点,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卖淫嫖娼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军和王某岭,涉嫌卖淫嫖娼的任某强、王某、闫某禄、李某4名违法行为人。

2018年8月30日,中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中阳县城340省道路边一足疗按摩店内可能有人从事卖淫嫖娼行为。随后,中阳县公安局迅速组织民警进行蹲点布控,在摸请该足疗按摩店内的情况后,于凌晨12时对该足疗按摩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获2男3女5名违法犯罪人员。

经查,冯某军与王某岭系夫妻关系,二人以足疗按摩的名义,容留他人卖淫嫖娼,并从中抽取提成。冯某军与王某岭对其容留他人卖淫嫖娼的事实供认不讳,任某强等4人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均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军已被中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岭因怀孕被取保候审,违法人员任某强、王某、闫某禄、李某梅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