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翰墨飘香添年味 迎春送福暖警心——吕梁市公安局深入离石区公安局开展2019“情系基层 温暖警心”书法摄影基层行活动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9/1/17 9:19:18

 

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春节即将来临,为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活跃警营文化生活,1月15日,由吕梁市公安局工会主席高志伟、宣传处处长李志明带队的2019“情系基层 温暖警心”书法摄影基层行慰问小分队,带着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冒着严寒,深入离石区公安局开展暖警慰问活动。政工监督室主任雒永平代表局党委对小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活动中,来自全市公安机关不同警种、不同岗位的警营书画家们在莲花池派出所警营文化中心挥毫泼墨,提笔如行云流水,春联一副接着一副,福字一张接着一张。一副副充满喜气、充满祥和、充满祈愿的大红春联散发着浓浓墨香,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

创作结束后,小分队带着市局党委对基层民警的问候和关心,先后深入莲花池派出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女子岗、指挥中心等基层一线进行慰问,将每一个福字、每一副对联送到基层民警手中,并到双警家庭赵巍巍、杨静雅家中进行慰问,送上春联、福字和诚挚的新春祝福,为其拍摄了全家福。

一缕缕淡淡的墨香,一副副红红的春联,一张张喜庆的福字,不仅是市局党委为基层民警送上的浓浓新春祝福,更体现了细微之处对基层民警的关爱,起到了文化育警、暖心励警的良好效果,驱散了冬日的寒冷与萧瑟,带来了春天的惬意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