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汾阳市公安局雷霆出击-----开展治安夜查集中行动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20/7/21 9:54:58
           2020714日晚,根据市委、市政府“三零”创建工作安排和吕梁市局“三个一百”百日整治行动要求,汾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治安大清查“雷霆行动”。

“雷霆行动”行动中,汾阳市公安局紧盯结果导向,组织16个派出所和治安、刑侦、巡特警、网安、反恐、食药侦、禁毒、交警等部门700余警力,对废弃厂矿、闲置工厂、建筑工地以及KTV、宾馆、网吧、日租房、洗浴足浴等治安复杂场所和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行为进行夜间突击检查,雷霆掀起社会治安严打整治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共清查各类场所580余处,核查人员240余人,检查车辆130余辆;共追捕网上逃犯7人,抓获盗窃摩托车的未成年人2人,毒检107人;查封关停无手续、营利性陪侍的KTV、娱乐会所7家,日租房5家,黑网吧8家,黑旅店5家,黑加油站点1处;侦办诈骗案件1起,盗窃案件5起,非法经营案件2起,查处赌博案件7起,不按规定登记住宿6起,卖淫嫖娼3起,酒驾7起,醉驾1起,无证、超载、假证的4起,违反消防规定3起,非法携带管制刀具2起,追回被盗摩托车5辆,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34份。

此次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消除了治安安全隐患,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为全力推进“三零”创建“三个一百”百日整治行动,营造了氛围,奠定了基础,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下一步,汾阳市公安局将以此次“雷霆行动”为契机,开展常态化复杂场所大清查、矛盾纠纷大排查、违禁物品大收缴、安全隐患大整治、有害信息大封堵、防范措施大宣传、应急处突大备勤行动,严打违法犯罪,严控安全隐患,严格文明执法,全力以赴为“三零”创建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