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向人民汇报”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21/1/8 15:57:10

为了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全面展示临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16日上午,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向人民汇报”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参观活动期间,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在家局领导,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共计30余人受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公安机关担当作为、勇于奋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参会代表还参加了临县公安局组织的“警营开放”活动,先后参观了刑侦大队、出入境、户政科、法制大队、信访接待大厅、指挥中心、反电诈中心等。

    临县公安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梳理整理代表、委员的意见与建议,补短强弱,优化整改,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