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公安要闻
闫玉斌同志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23/1/6 9:46:03

14,按照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工作安排,市局党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局长闫玉斌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进行专题授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颢主持,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和钉钉直播全程在线学习。

授课期间,闫玉斌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归根到底两个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内容,结合多年积累的公安实战经验和吕梁公安工作特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自己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从十五个方面提出了接地气、有特色的崭新思路。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全警必须精学、深学、反复学,真正领会领悟、入心入脑,不断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和稳定,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平安吕梁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整场授课干货满满,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参加学习的广大民辅警一致表示,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中央大政方针对标对表,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奋力为全方位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