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市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23/1/5 9:48:08


 

旭日东升,警旗飘扬,歌声嘹亮,誓言铿锵。110日,吕梁市公安局隆重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以极其庄严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坚守从警初心,践行入警誓言,永葆忠诚本色,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公安力量。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红波出席仪式并领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闫玉斌主持仪式。

“全体肃立,迎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9名礼兵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走上升旗台。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神情肃穆。

伴随着激昂雄壮、催人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承载着荣誉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民警英姿挺拔、齐声高歌、集体敬礼,共同向警旗致敬。神圣时刻,热血在澎湃,力量在汇聚。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面向警旗,郭红波带领全体民警一起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铮铮誓言,荡气回肠,在警旗上空久久回响。

警旗飘扬,忠诚永驻。全体民警一致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