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市局党委走访慰问武警吕梁支队驻市看守所中队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23/8/1 10:23:20
 

军警一家亲,浓浓军警情。731日,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红波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飚带着市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深厚的情谊,专程走访慰问武警吕梁支队驻市看守所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消暑饮品等慰问品。

    任飚高度赞扬了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维护吕梁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勉励官兵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部战区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军警协作,忠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处置突发事件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做出更大贡献。

    官兵们一致表示,不负市局党委的殷切期望,矢志强军目标,苦练实战技能,加强军警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公安工作,为吕梁社会大局稳定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