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市局组织开展重阳节座谈会暨重回警营活动
发布:吕梁市公安局    时间:2023/10/25 10:35:42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中国传统“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0日,市局组织开展“桑榆警心永向党 薪火相传铸警魂”重阳节座谈会暨重回警营活动,邀请市公安局机关退休老干部重温昔日从警的光荣岁月,共同见证吕梁公安蓬勃发展的新变化,进一步增强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红波出席座谈会并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局长闫玉斌主持座谈会并在重回警营活动现场致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传奇主持重回警营活动。

郭红波首先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体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衷心感谢。他强调,老前辈们曾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形成了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吕梁公安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全警始终牢记大家的历史功绩。他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力重塑吕梁公安良好政治生态,忠诚履行公安职责、全面推进平安吕梁建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守正创新意识、着力塑造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和坚持严的总基调、全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的亮眼成绩,诚挚恳请退休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挥余热,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退休老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班子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各项公安工作成绩斐然,一致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一定继续保持对公安事业的赤诚之心,继续关注、支持吕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在维护稳定、安全防范、宣传引导等方面持续平稳发挥余热。

座谈会开始前,退休老干部们实地观摩了离石公安分局西属巴派出所和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详细了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建设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相关情况。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二级以上高级警长、离石公安分局主要领导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