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文水县公安局局长对伯鱼村警务室、胡兰派出所督导检查
发布:文水县公安局    时间:2013/5/10 20:24:21

为切实推进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58日下午,文水县公安局局领导一行深入伯鱼村警务室、胡兰派出所督导检查。

在伯鱼村警务室,文水县公安局局长详细询问了该警务室工作开展情况,细致查看了“双千固基”工作档案、图版,实地参观了驻村民警为该村建成的警民阅览室、警民健身场所、教工餐厅、宿舍以及硬化的校园等,充分肯定了该警务室在民生警务工程中取得的成果。他要求驻村民警要坚持以“民意主导警务”,从“小事”做起,从“小节”抓起,做实、做细民生警务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在胡兰派出所听取了所长的工作汇报后,对该所的队伍建设、环境卫生、社区警务工作以及春季百日整治行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加强社区警务建设作为推动公安工作的总抓手,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硬指标,推动公安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