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吕梁市公安局反恐支队领导对各县反恐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5/10/20 11:41:04

 1016日上午,吕梁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政委来到柳林县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就反恐怖目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反恐怖大队,实地检查了大队贯彻落实公安部“四个规范文件”情况,仔细查阅了重点关注群体“一人一档”基础工作台账档案,详细了解了重点关注群体动态管控、秘密力量建设以及柳林县涉恐阵地管控和涉恐情报分析研判等工作情况,并对大队档案规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吕梁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政委对反恐怖大队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对四个规范性文件落实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扎实做好此项工作;要做到对在柳林县新疆维族人员底数清、情况明、管到位、不漏人;要对辖区内关注人群动态密切关注,做到“见人、见证、见住地、见随身携带物品”,尤其对流入医院治病的关注人员要认真分析研判;要制定完善情报收集研判流程及归口管理实施意见。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了柳林镇派出所,重点检查了该所重点人员管控情况、重点人员信息录入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同时政委介绍了柳林县反恐怖防范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工作经验,要求柳林镇派出所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反恐防范工作能力,加强工作力度,确保各项防范措施,防范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承担起维护一方平安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