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柳林:“6.26”国际禁毒宣传暨中小学“禁毒蓝丝带佩戴”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3/7/3 9:02:36

柳林县清河广场举行了“6.26”国际禁毒日暨柳林县中小学“禁毒蓝丝带佩戴”活动启动仪式,柳林县公安局禁毒办主任主持,副县长、柳林县公安局政委、司法局局长、教体局局长等领导及二中、实验小学1700余名师生参加。

仪式中,柳林县公安局政委宣读了市禁毒委确定的“禁毒示范学校”名单,然后为“禁毒示范学校”的学生代表佩戴了“禁毒蓝丝带”,并由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先后上台作了表态发言和引领全体学生进行了禁毒宣誓。

随后,副县长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学校要给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二是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好少年,为构建“平安柳林、文明柳林、和谐柳林”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和近千名学生在禁毒宣传条幅上认真而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