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方山县禁毒办大力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方山县公安局    时间:2015/6/26 16:45:39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促进禁毒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6日,方山县禁毒办组织开展了“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禁毒民警与禁毒志愿者联手,采用流动宣传与定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路深入乡镇、车站、广场、机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地段进行流动宣传,一路在县城方正街十字路口定点宣传。期间,共发放《家庭禁毒手册》、《戒毒条例》、《合成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展出禁毒宣传展板8面,悬挂横幅6条,出动警车2部,民警20余人次。

与此同时,禁毒办邀请方山电视台进行了随警宣传,并在方山台黄金时段播放《与死神共舞》禁毒电视纪录片。方山便民在线、腾讯政务微博@方山公安、微信公众平台“方山平安”对禁毒宣传活动进行同步宣传。

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声的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远离毒品、爱生命”的理念,营造了全民禁毒、抵制毒品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