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汾阳市公安局成功规劝三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3/10/23 9:56:52

2013年8月5日凌晨0时许,犯罪嫌疑人任纠集刘等人驾驶两辆车来到石塔村王家,任等人手持镐把进入王家中,对王一家三口进行殴打,致王某一家三口受伤住院。

汾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全面落实追逃工作,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10月15日,成功将寻衅滋事案件批捕在逃人员刘规劝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刘羁押于汾阳市看守所

 

10月21日,在治安大队民警强大的追逃攻势和政策感召下,在逃人员田主动来到治安大队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汾阳市公安局依法执行拘留。

 

治安大队办理的寻衅滋事一案中,犯罪嫌疑人刑拘在逃,为了将尽快抓捕归案,治安大队民警决定主动出击,对其亲属做思想工作,与之促膝谈心,从法律的角度分析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打消其畏罪心理,使其能够早日投案自首。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打消了其家人的重重顾虑,10月15日来治安大队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