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汾阳市公安局成功抓获两名本省外市逃犯及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3/11/8 10:42:08

汾阳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民警充分借鉴“清网行动”的成功经验,在做好现有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追逃工作的基础上,主动与相邻市、县警方联系,获取追逃线索,充分发扬不惧艰辛、连续作战的追逃精神,广辟线索来源,多措并举,最终抓获两名外市逃犯。

10月,刑侦一中队获取到原平市警方向汾阳市公安局提供的追逃线索,涉嫌盗窃的原平籍犯罪嫌疑人郝有可能藏匿于汾阳市杨家庄境内。经过刑侦一中队民警多日的蹲守2013年111日将原平藉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郝抓获;同时另一路民警加强对辖区各类外来务工人员服务处所清查,最终在11月4日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查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杨某已移交原平市警方押回审理。

 

   11月5日汾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检查中,偶然在南大街传奇网吧内发现一名男子疑似网上在逃人员,大队民警立即核实其身份,确认是网上在逃人员段后,立即展开抓捕,并将其带回。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段某现已移交山西省晋中市介休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