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汾阳市公安局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及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3/11/29 15:57:44

2013911日晚23时许,汾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汾阳市肖家庄镇村王家将正在利用牌九进行聚众赌博的张李某等人当场抓获,嫌疑人王在逃。经讯问证实,在20138-9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韩多次以每天200元的价格租用嫌疑人王家为赌博场所进行聚众赌博。经过治安大队办案民警的政策攻心,犯罪嫌疑人王于2013年11月20日来到治安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已被汾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2年8月份犯罪嫌疑人武因拖欠郝某贷款遂将其位于汾阳市东南小区的一处房产抵押给郝某,郝某拿到房子钥匙前往看房时发现房内居住另外一户居民闫某,闫某是在2012年9月份以三十四万元的价格向武购买此房,这时郝某与闫某才知被武诈骗。

11月27日,汾阳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成功抓获武某目前,犯罪嫌疑人武已被汾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