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交口县公安局“亮剑行动”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
发布:交口县公安局    时间:2014/2/14 17:19:42
 

“亮剑行动”开展以来,交口县公安局周密部署,全警动员,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始终保持打击犯罪的高压态势。

2014130,交口县公安局回龙派出所接到回龙村村民董某报案称:其停放在回龙街外环路刘某家大门外两辆大货车电瓶被盗,共计损失价值3000余元,接到报案后回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的工作,并且放弃回家过年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一线上,终于在201429日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于210日将犯罪嫌疑人荀某、梁某在汾西县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又于211日将同伙曹某抓获,成功破获这起系列盗窃案件。

经初审,梁某、曹某和荀某对2014129日晚上至次日凌晨在回龙外环路作案盗窃大货车电瓶522块,后又将盗窃目标转移至康城继续疯狂作案盗窃电瓶4块,共盗窃电瓶26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曹某和荀某已被刑事拘留,现羁押于石楼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