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石楼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发布:石楼县公安局    时间:2014/3/5 11:02:11

2月14日,石楼县居民薛某报案称:其钱包在家中衣柜内被盗,失盗现金1500元,邮政银行储蓄卡一张及本人身份证一张,且当日银行卡内的现金被盗取。接警后,石楼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对受害人进行询问,根据受害人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到县环城路邮政储蓄银行进行查询,银行工作人员反映的情况,通过调取银行内柜台及自动取款机视频资料,对周围进行摸排,最终在中学巷一出租房屋内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李某对盗取薛某钱包,并在邮政银行谎称自己忘记密码为由,办理密码挂失业务分两次盗取银行卡内5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某盗窃的6000余元现金被全部追回并返还受害人。

目前,此案犯罪嫌疑人已被石楼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取保候审。石楼公安提醒广大群众,出门要锁好门窗,家中尽量别放贵重物品,谨防被盗。银行卡丢失后请在第一时间挂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