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离石:声称能处理“违章”男子诈骗两万余元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4/4/16 9:11:46
 

 声称可不“撕分”,只交罚款便可处理违章,男子轻松骗得21000元。201448日,离石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受害人举报,在离石区马茂庄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嫌疑人。

 201210月,高某的向其朋友成某诉苦,称自己有三四十个交通违章未处理,驾驶证的分不够扣。得知此消息后,成某某想起了自己不久前认识的“能人”韩某。据韩某介绍,他有关系能处理交通违章,成某遂约韩某商谈此事。见面后,韩某向成某罗列了罚款、滞纳金、打点费等各项费用,共计两万余元。过了几天,成某把钱如数交给韩某,韩某一再保证最迟两个月即全部处理完。然而,两个月后,成某接到高某的电话,说车辆违章一个也没处理掉。成某某赶紧联系韩某,起初韩某说在外地,又过了几天,电话已经打不通了。201448日离石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受害人举报,在离石区马茂庄将韩某抓获。据韩某交2012年以前他有朋友可以帮助处理,现在已经没有能力处理,所骗赃款已挥霍。

 涉嫌诈骗男子韩某已被离石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