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兴县公安局抓获两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发布:兴县公安局    时间:2014/4/30 2:12:40

(一)近日,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调查摸排,将涉嫌故意伤害的外省网上在逃人员崔某某抓获。

4月15日,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前来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说明该县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崔某某可能落脚兴县,请求协助抓捕。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该崔可能藏匿的几家大煤矿进行调查摸排,最后将目标锁定为肖家洼煤矿。肖家洼煤矿矿区面积大,人员多,加之当日春雨绵绵道路泥泞,给抓捕行动造成极大困难。但办案民警知难而进,经过进一步分析摸排,于次日凌晨在一储煤厂建筑工地将在逃人员崔某某一举抓获。

目前,崔某某已移交辽宁朝阳警方。

 

 

(二)近日,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工作中获得的信息,远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赵某某抓获。

经查:赵某某,男,满族,吉林省通化县。2013年2月8日,赵受雇于兴县蔚汾镇河儿上村村民王某某,伙同刘某某(已抓)等人,将与王因宅基地产生纠纷的邻居杜某某、李某某打伤,事后畏罪潜逃。4月14日,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掌握的情报,远赴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东胜区亿利城市华康B区将赵某某成功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