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智障女子寒夜迷路 巡逻民警热心救助
发布:汾阳市公安局    时间:2014/11/24 11:39:54
  

2014111921时许,汾市公安局城派出所民警王志、武晶、杰成巡辖区董家庄村发现一名50的女子在路徘徊。民警即上前询问其姓名和家庭住址,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可能存在智力障碍,且说话齿,始提供不了有价线索。考当时已近夜,天寒冷,女子得瑟瑟抖,民警便先行回了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其端上水和面包,待其情绪稳定后,继续询问,但女子是无法出自己或者友的姓名、家庭住址。证该女子的人身安全,民警安排了宿舍先让该女子休息,等天亮了再做一步的调查经过的休息,女子的精神状态并给民警掏出了自己身上的手机。了能系到其家人,民警只能一个个打其手机上的号码,通多方努力,系上了其丈夫某。

1120上午,到派出所,后了解到了名走失女子的详细,其中午出之后便家人失去了系。某接到妻子后,民警的心救助再三表示感表示以后一定后看好妻子,防止似的事情再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