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要闻
离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吕梁交通广播电台举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5/6/3 17:47:45




 

 

又是一年高考至,又是爱心涌动时。63日,离石区交警大队联合吕梁交通广播电台在吕梁广播电台门前举行了“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吕梁市城市客运办、吕梁市青年联合会、离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公交总公司、东风风行吕梁鑫盛4S店、吕梁中海上海大众、顺达东风雪铁龙4S店、中青、华泰、宇飞、腾飞、永平、万顺等多家出租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组织警用摩托45辆、出租车326辆、公交车96辆、爱心车95辆。广大考生可以通过电话提前联系,吕梁人民广播电台、离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安排专车专人接送考生;高考当天考生凭借高考证可以免费招手拦乘警用皮卡车、警用摩托车、出租车、公交车及雪铁龙爱心车主提供的车辆。

同时,离石交警大队会在高考区域周边安排警车和标志,维持交通秩序,处置突发情况,引导爱心送考车辆按照管制规定中的行车路线行驶。一旦遇有路面交通压力大、车行速度缓慢的情况,执勤民警会将警车前导,以最快速度帮助考生赶赴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