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公安要闻
吕梁市、离石区交警联合举行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离石区公安局    时间:2018/2/12 21:45:43

  

21日上午,吕梁市交警支队联合离石区交警大队,在离石长途汽车客运总站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的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启动仪式。吕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志军、宣教科科长雒相武、离石区交警大队副书记孙智、离石区交通运管所部门负责人、汽车客运总站负责人以及客运、货运、交警、运管代表方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市交警支队宣教科副科长梁建玲主持。客运车驾驶人和交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上交警代表和客运车驾驶人代表分别就春运期间如何全面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接着吕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志军宣布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并向广大市民朋友表示,交警部门将加大对道路重点路段的路面巡查力度,严格查纠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向全市驾驶人及司乘人员发出了春运倡议,他号召春运期间全体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法规,倡导文明行车,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努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与民警在设立的交通安全宣传点和即将出站的客运车上进行了春运交通安全资料的散发和张贴,此次活动共散发春运宣传资料500余份、春运宣传品200份,悬挂宣传标语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