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递
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成功抓获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
发布:兴县公安局    时间:2015/8/11 16:30:59

近日,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经缜密部署,连续奋战,成功将潜逃15年命案逃犯杨某某抓捕归案。

2000年11月2日7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手持镢头闯进其养父杨家中,将正躺在炕上睡觉的养父杨、养母张某某二人用镢头砸伤,杨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张某某经抢救脱险,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随即畏罪潜逃。

案发后,办案民警多方调查努力寻找线索,都未能获得杨某某的下落2015年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辗转一个多月,先后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县、土默特左旗等地摸排、调查,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的活动轨迹。2015年82日,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再次赶赴呼和浩特市,与当地公安机关通力协作,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一山沟内将正在放羊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兴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