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吕梁市公安局科技管理支队来柳林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柳林县公安局    时间:2013/5/8 10:08:48

56日,吕梁市公安局科技管理支队副支队长一行二人在刑警五中队队长的陪同下对柳林县公安局十指指纹、DNA血卡采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派出所的采集设备进行了维护。

副支队长一行先后来到刑侦五中队、巡特警大队、成家庄派出所、刘家山派出所、孟门派出所、军渡派出所、石西派出所、三交派出所等单位对采集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对采集设备进行了维护和耐心细致的讲解,并手把手的对采集员进行了培训。检查组对柳林县公安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副支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领导重视,科学管理,措施得力。各办案单位的领导要高度重视,必须设立一名专职的信息采集员。

二是采集人员要兢兢业业,熟练掌握采集技术。由于刑事技术信息工作在侦查破案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所以各单位采集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熟练掌握指纹、DNA刑事技术信息采集,使刑事技术采集工作在案件侦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