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警讯
方山县新建看守所迎来监管支队首次督导检查
发布:方山县公安局    时间:2015/12/9 9:25:09

方山县新建看守所自启用以来,不断健全制度,狠抓管理,运行状况良好。12月4日,首次迎来市监管支队督导检查。

市监管支队副支队长薛淑琴一行三人深入方山县新建看守所,对审讯室、会见室、监控室、监室、医务室、谈话室、巡视通道、放风场等功能用房和监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通过现场提问和查阅台账等方式查验该所在各个环节流程中是否执行到位、是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和工作漏洞。

通过检查,督察组指出:方山县新建看守所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了进一步提档升级,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岗位工作制度,熟悉岗位职责及工作流程;二是要合理调整功能用房;三是要提升联动处置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做到处置迅速,反应灵敏;四是要制定应急预案,通过演练提高民警实战水平;五是要完善监室上墙内容,确保被监管人员熟知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诉讼权利。